大浪该磕糖了

我在欧尼体内 Chapter.8(完)

朴智妍整夜半睡半醒,满心充斥着不知名的酸甜情绪。凌晨她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晨曦刚破晓,微薄的光线暗昧地透过窗帘照进房间时,她就睁开了眼。


她看向身边,朴孝敏此刻枕着她的手臂,正安静香甜地在睡着,她带着一整夜漂浮着的不确定,紧紧闭了眼,又猛然睁开。


——眼前的一切并没有消失,她开心地笑了起来。


“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傻笑什么。”朴孝敏忽然笑着说。


“欧尼是妖怪么,闭着眼都知道我在笑。”


“就是知道。”


朴智妍再次嘻嘻地笑起来,活着的幸福感充盈着她的内心。她看着她,语调黏糊地说:“宣映欧尼,我爱你,我说我爱你啊……”


“我知道。”朴孝敏仍然闭着眼,浅笑着,眼尾上扬,骄傲得像只猫。


她真的好可爱。


然而这次,她真的可以完全把她拥入怀里,摸摸她的脑袋,蹭了蹭她的脸,在她的脸上轻轻咬上一口。


又一口。


“真是的,都是口水。”朴孝敏嗔怪地看了她一眼,抹了抹脸。


朴智妍眨了眨眼,一脸无辜地看着她。朴孝敏突然一个翻身,和她侧躺着相对,轻笑着仰起头在她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,揽在她的腰际,稍往下蜷缩着窝进她的颈窝。


她也揽抱住朴孝敏,第一次,她感觉到一种无法言说的安定,好像幸福触手可及,即使此刻死去也可以。


那些过往在所有情感中漂浮着的不确定终于尘埃落定。朴智妍完全提不起心再去想任何人做任何事情,闭上眼终于沉沉地睡去。



几日后,午后的训练场,学员们在休息的间隙窃窃私语,热烈地讨论着近日关于两位教官沸沸扬扬的八卦。传闻中装备部部长身边出现了新的女朋友疑似劈腿,有人亲眼看到作战前锋和朴智妍说着什么,然后朴智妍带着泪哭泣着跑开了。


“呸!渣男!”学员们群情激愤。


“真可怜,智妍教官肯定被伤透了心!”有妍党捂着胸口,眼睛泛泪。


“果然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!”有个学员恨恨地说。


大家疑惑地看向那个声音粗糙、身型高壮的男学员,一时有些愣然。忽然有人一拳锤在手掌上:“啊,那这样,其实我们的机会来了!”


不论如何教导官们确实双双恢复了单身,一语点醒了众位学员,大家更热烈地讨论起来。受众人激昂的鼓励,有中坚的敏党终于大着胆子冲出来,鼓起勇气大喊:“孝敏教官!我爱你!”


“啊……谢谢。”朴孝敏眯着眼浅浅笑着,抿了下额前的头发。


身边的朴智妍也眯眼笑着,她问他:“玉泽彦,之前布置的体术教习都完成了么?”


“完,完成了。”玉泽彦不知为何有点紧张地咽了咽口水,智妍教官不笑的时候固然好可怕,可是为什么笑起来也很可怕。


“唔……那就临场考核一下。”


致礼后,玉泽彦拔剑向前冲刺挥出,原本站在那里的朴智妍身形却模糊起来,他听到耳边的风声,朴智妍不知何时已出现在他身后,反手一个肘击,玉泽彦整个人如同断线风筝一般飞了起来,跌落在地。


朴智妍一本正经地摇头叹气说:“还差得很远呢,这样是不行的啊,即使是魔法也需要极致的体术配合。”


玉泽彦艰难从地上爬起,立正站好致礼:“是!感谢智妍教官指导!”


朴孝敏轻轻拉过朴智妍,斜昵了她一眼,朴智妍轻哼了一声,鼓着脸仰起头示意朴孝敏。朴孝敏无可奈何地轻笑,拿起毛巾帮她擦拭着额头的汗。


训练场一瞬间沉寂下来,然后再次大规模爆发出那种奇异的尖叫呼声。


散场后,去往饭堂的路上,人们遇到玉泽彦,会看到他捂着红肿的脸,一边喃喃自语地嘟囔着什么:


“我早该想到的!”


“她们在一起多好看啊。”


“我太傻了!真的!”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