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浪该磕糖了

龙骑士驯养守则 Chapter.6

朴孝敏的回应让朴智妍欣喜若狂,她热切地吻着朴孝敏如玫瑰花般柔软的双唇,手像拥有自主意识一样,滑到领口,探了进去,绵软的感觉令她流连忘返。


那是她的。她的。她的。


朴孝敏被清晨森林般的清新气息包围着,被温暖的怀抱笼罩着,她伸出双臂反搂住龙女。


朴智妍低头,感觉仿佛被傍晚失落之地的湖水包裹着,温暖轻柔的阳光和湖水轻轻环绕在她身边。她闻到她身上玫瑰花瓣一样甜美的味道。


那是她熟悉而向往的,专属于她的,柔软香甜的温暖怀抱。


仿佛命运的指引。


她的宣映。她的命运。她的,龙骑士。


从此之后,她们之间将有一份以数万年为计的契约,它将对着整个世界申明她们拥有彼此的权力。从此之后,她们彼此的生命和灵魂将紧紧地缠绕在一起,直至死亡将她们分开。


朴孝敏脑海中忽然感觉到一种和朴智妍的精神图景的微妙连结。即使闭着眼,她也能无比清晰地感知到龙女的存在。她甚至明白了刚才朴智妍所说的,那犹如神喻,晦涩不明的古老词句:


“Vos La dzo cet 我爱你 ”


她睁开眼,朴智妍黑曜石般的瞳仁闪烁着热烈的光。繁复的金黄色花纹游走在她们胸前,腰间,手腕上,再隐没在皮肤之下,光芒化为星点消散。


……古老神秘的龙骑士契约仪式,是……指这样?!


来不及多想,指尖的力量像是实体的火焰正灼烧着她一切靠近心脏的地方。


朴孝敏雪一样白的皮肤泛出粉色,迷离的眼中闪烁着星辰一般永恒的时光与美丽。


凛然如一株盛放的艳丽玫瑰。这个世界上唯一仅有的花。


这就是历史上所记载的那种,会引发同族相残的龙骑士么?


龙神在上!她愿意为她而死。


朴智妍近乎虔诚地膜拜这具被诸神眷顾的身体。


朴孝敏仿佛陷入漫长悠久的甜蜜梦境,又像漂浮在大海之上,海潮汹涌。


溺水般的终点来临时,她的灵魂仿佛被撑开,飘散破碎,仿佛御风飞翔,云层深处有日月星辰的轨迹。


Vos La dzo ntu cet 我也爱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