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浪该磕糖了

龙骑士驯养守则 Chapter.3

半夜,朴智妍忽然感觉瑟瑟发冷,她迷迷糊糊地往后蹭了蹭,却没有蹭到什么,她含混地轻唤了一声“好冷……”,瑟缩着又往后靠了靠。


似乎有一声叹息在她耳边低低回响,之后一个柔软温暖的怀抱接住了她。舒适的暖意从背后传来,她转过身紧紧抱住热源,放心下来,安稳地睡去。


醒来的时候,朴智妍眼前可见的是大片白皙的皮肤,黑色的长发在白皙的皮肤上错乱散落着,她的鼻尖闻到了玫瑰花的淡香。


是……宣映。


她在心底轻轻喊了这个名字,茫然地仰头看向依然沉睡中的人类,她嘴角微微上翘,似乎陷入什么甜美的梦境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朴孝敏终于从睡梦中醒来,她睁开眼,对上了龙女的目光。瞬间的呆滞后,两人默契地迅速松开紧搂的怀抱。


沉默地吃完早餐后,朴孝敏收拾好随身包裹。抿了几下头发后,她终于主动走向龙女,轻咳了一声,和她说明了自己来到失落之地的任务。


“要……你要和我一起出门么?”她担心毫无生活经验的龙女单独留在洞穴中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
“那,那好吧。既,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邀请了。”龙女眯起眼,点点头,对人类的主动修好表示满意。



在附近搜寻了一天后,傍晚两人一无所获地回到洞穴。朴智妍囔囔着肚子饿,见朴孝敏又从包裹拿出干粮,她马上抗议:“我不要吃干粮!”


“为什么,干粮很好吃啊。”朴孝敏掰开了一块干粮丢进嘴里,眯起眼,看起来吃得津津有味。


朴智妍不甘心地转到朴孝敏面前,鼓着脸说:“我要吃肉,我要吃肉。”


“可是只有干粮,怎么办?”朴孝敏掰开一块干粮丢到她嘴里。看她皱着眉耸拉了着眼角,撅着嘴不情不愿地咀嚼着干粮的可怜样子,内心好笑,不再逗她,她沉吟道:“嗯……下午好像看见湖的另一边有兔子晃着脑袋嗅来嗅去。”


朴智妍立刻兴奋地吞下干粮:“我去我去!”


说完她就飞奔出门,窜入掩映的丛林,没多久,就一只手提着一只兔子,冲到站在门口的朴孝敏面前,一只手叉着腰,满脸高兴得意,琥珀纵瞳闪闪发亮地看向她。


朴孝敏看她这幅模样,终于忍不住眯着眼笑了起来:“啊……智妍好厉害啊!”


朴智妍满意地眯眼点点头,说话间朴孝敏接过兔子,用随身秘银匕首割断脖颈,放血后运刀将兔子肢解开,冲洗干净,整齐地码在宽叶上。又从边上捡了树枝削尖,把兔肉穿成十几个大串,在洞穴外的空地生起了火。


朴智妍欢呼一声,盯着肉挪不开眼睛。


朴孝敏从随手包裹里掏出一套精致的小盒子,将盐巴仔细洒在肉串上,可惜在野外,否则还得仔细刷上一层蜂蜜,再撒上胡椒粉。


好香啊。朴智妍皱了皱鼻子嗅了嗅。朴孝敏翻转手中肉串,撒上刚才随手摘的迷迭草,百里香,又撒了一遍盐,塞了一串肉在朴智妍手中:“呐,肉,快吃吧!”


兔肉炙烤后散发着诱人的香气,外皮金黄酥脆,内里鲜嫩多汁,朴智妍狼吞虎咽,不一会就把一串消灭完毕,她意犹未尽伸出舌尖舔舔嘴角,一口气把剩下的肉消灭完毕,摸着滚圆的肚子:“这个好好吃啊!”


好吧,她现在完全不生朴孝敏的气了。不过作为骄傲的龙女,她是不会放弃洗刷战败的耻辱的。


朴孝敏抬起头来,火光照映着龙女天真稚气的脸,为她披上一层毛绒绒的柔和光圈,她灿烂地笑着看她,高挺的鼻梁上,一双清澈的琥珀色纵瞳熠熠生辉。


“啊……感谢认可。”朴孝敏抿了抿额前的头发,递给龙女一个餐后苹果。朴智妍开心地啃起苹果,她忍不住伸出手,摸了摸龙角和朴智妍毛绒绒的脑袋。朴智妍眯起眼来,像是只被挠着脖子的猫。


不闹的时候,真的是……很可爱啊!朴孝敏心想。



她们在整片森林寻觅了一个多月,这期间朴孝敏尝试架设了陷阱和捕兽笼,但除了偶然发现的一些金色的动物毛发之外,她们别无所获。金色格鲁兽比想象中更能隐蔽行踪。


失落之地,月圆之夜。


“快点过来洗澡!”朴孝敏揪着朴智妍的领子往湖边走去,这是最近每天都要上演的戏码,龙女似乎特别不喜欢洗澡。


“啊……在外面一天好累哦,我要睡觉。”朴智妍仍然耍着赖。


“不洗澡的话,晚上自己睡隔壁的干草堆。”


朴智妍想起每夜那个温暖的怀抱,跺了跺脚,握着拳伸出食指顿了一下又放下,抿起嘴“哼”的一声,不甘不愿地扒光衣服,一下扎进湖水里。朴孝敏眯起眼微笑着拿起衣服,走到湖的另一边。


可恶!朴智妍越想越气愤,决定作弄下这个似乎越发知道如何控制她的人类女人。她悄悄绕到湖的另一边,湖水平静地泛着动人的光辉,她并没有看到朴孝敏的身影。


她正疑惑,忽然间水花声作响,朴孝敏从湖面下破水而出,平静的湖水荡起层层涟漪。她仰头向后撩起头发,水花晶莹剔透,慢慢地流淌过少女的身体。再从她身上滑落,破碎成星星点点的碎光。


圆月清冷的光辉和漫天的星辰映照之下,她第一次看清朴孝敏。雪白的肌肤,匀称修长的双腿,若隐若现的腹肌,起伏有致的曲线,黑色长发在月光下闪耀着明亮的光泽。


她在散发着圣洁的美。


不远处月光草风中摇曳,无数萤火虫飞舞,她似乎听到林间精灵们唱着古老的颂歌。这是被诸神所眷顾的造物。朴智妍呆呆地看着她,忘了要作弄她的本意。



睡前,朴智妍顶着一头湿答答的头发,盘着腿坐在毯子上,一手托住脸陷入深深的思绪。


“呐,过来。”朴孝敏手上拿起毛巾。


“哦……”朴智妍乖巧地挪过来,朴孝敏面向她膝跪着,轻柔地替她擦着头发。


朴智妍呆呆地盯着眼前轻微晃动着的白皙皮肤,每个清晨她都在这个怀抱中醒来。思绪不受控制地跳到那幕月下出浴的画面。她低头看了看自己贫瘠的胸前。


为什么她的这么大啊?她有些疑惑,伸出手抓了一下,好软。


“做……做什么呀!”朴孝敏一下子推开她,脸上浮现浅粉蔷薇色。


“这个,为什么这么大?”朴智妍一脸懵懂。


“女孩子长大了……都……都会这样的。”朴孝敏脸上的浅粉一下子升腾为鲜艳欲滴的玫瑰色。


长大就会那样么?朴智妍估算起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成年。通常来说,龙类生长到一百二十岁就会突破成长禁制成年。但这也不太确定,每头龙都会有发育速度上的差异。成年后的龙将会有本质性的能力突破,因此有的龙甚至会偷偷找炼金术士师配置禁术药水,加快幼龙的成长速度。


她漫无边际地想着有关成年的一些问题,等到头发干得差不多了,她裹上毯子,蹭进熟悉的温暖怀抱,很快陷入了梦境。


一觉醒来,她发现自己终于成年,拥有了如朴孝敏一般的柔软丰满。她在湖边洗了澡,满意地接受了林间精灵的赞美,森林小道边的树上长满了苹果,色泽粉嫩,鲜艳诱人,她轻快地跳起摘下,一口咬上。


奇怪,苹果为什么是软的?
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